加入我們

樂山關懷服務計畫

◎社區服務主委 Lindy

 很開心這次的社服例會-「樂山關懷服務計畫」有這麼多團員及來賓參加,雖然集合時間很早,團員們每一位都是充滿熱忱的心要來服務。這次能夠與樂山療養院合作,是希望能夠帶給團員們不一樣的志工服務,陪伴智能有障礙的孩子們畫畫、跳舞,從團員及院童們的臉上都看到了開心的笑容,期待下一次六月份的樂山療養院園遊會能夠再帶更多的團員、家人及好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感恩!!!

◎扶青團團員 Jay Chou

今天去樂山療養院服務那邊的孩童,我邊拍照,邊看著鏡頭裡面的那些孩童… 有種很深的感觸,因為他們天生有些智能障礙,或是語言障礙的問題,導致他們這輩子的命運就是這樣,如果換是我,我應該會很難接受這種事實,而我卻看到他們從一開始的怕生,到後來因為我們扶青團的每位夥伴都是真的發自內心陪伴他們,鏡頭下本來是害羞,不多話的他們,漸漸的笑了~對他們來說有人的關心或許是很快樂的,但對今天的我來說,我有能力去照顧別人關心別人,讓我對快樂的定義更明顯了, 正因為我們有著健康的身體,所以可以體會每一種精彩可能的未來,現在我更珍惜我自己的身體,因為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作者: 
台北群英扶輪青年服務團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