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教養院 - 線上捐款

樂山將會依據服務對象的最佳利益,將您的捐款發揮最大效用,提供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最佳服務與照顧。感謝您的捐助,讓樂山的服務做得更好。

請您選擇下列捐款方式,若您不方便進行線上捐款,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其他捐款方式說明頁面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hmc@happymount.org.tw 與我們聯繫。




 
一般捐款資料
  
若您勾選指定捐款,請將欲指定對象填入此欄。
 
  
 
如您希望樂山協助上傳捐款資訊至國稅局,方便您電子報稅,請填寫身分證字號 ;如不需要此欄可不填寫,謝謝您。
如果有指定特定的抬頭,或是需要將收據寄到不同處,請填寫此項收據地址欄位。
支持者資料表單(線上捐款)
  (重填)
    (重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