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保瑞藥業傳愛樂山

當公司告知大家將前往樂山時,大家都非常的雀躍!「保瑞藥業」是一家專業結合研發、製造及行銷之國際型醫藥公司,並戮力以自行研發技術平台朝國際新藥、新劑型研發目標邁進。由於諸多產品與精神疾病方面治療相關,董事長盛保熙帶領全體員工前往樂山當志工,除了盼能替樂山盡點微薄之力,亦希冀員工能透過近距離與樂山天使相處,尊重並重視自己於製藥業的工作,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幫助。

    當天透過樂山老師的介紹,了解樂山成立原因及樂山天使們各自的專長與生活,並欣賞了樂山天使們諸多作品。從樂山天使的作品中,我們感受到單純的美好與對世界繽紛的想像,那是我們大家從未看過的溫暖與感動。而後分組陪伴樂山天使至戶外散步,平時大家視為理所當然的外出,對樂山天使來說格外珍貴。因樂山天使外出需有人力陪伴,且需考量戶外天氣適宜度,故平時樂山天使的外出次數有限,很開心能帶樂山天使到戶外區逛逛,帶給樂山天使一絲愉悅。當天大家幫忙打掃院區,並分類來自各方捐贈的服飾。透過老師教學的分類方法,我們得知樂山天使真正需要的衣物品種類,往後大家在捐贈物資時,必會格外注意,以樂山天使角度出發給予適當之物資捐贈。

         感謝樂山教養院的存在,對於樂山天使無私的愛感動了大家,讓我們每個人心裡有滿滿的收穫及感動。保瑞期許未來能繼續盡微薄之力,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回饋社會、幫助更多機構與團體,感染身邊的人一起將愛傳承!

 

作者: 
保瑞藥業同仁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