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樂山

捐款方式

您的捐款樂山將開立捐款收據,請捐款人善加保存,以此憑證申報個人或企業的綜合所得稅減免。樂山感謝您的捐款,並為每一位因您的愛心而受到幫助的院生,向您說一聲謝謝。

透過下列的捐款方式,您將可以選擇是否指定捐款用途,您也可以不指定用途,樂山將會依據服務對象的最佳利益,提供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最佳服務與照顧。

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院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年底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而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電腦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並於本會網站、會訊中徵信。

 

 

開立支票

支票抬頭: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樂山教養院

捐款收據

1、年度彙整:本院將於報稅季節前彙整您整年的捐款資料,做成年度捐款證明寄給您。

2、每次寄發:本院收到捐款後當月寄發收據;並於報稅季節前彙整您整年的捐款資料,做成年度捐款證明寄給您。

捐贈發票

台灣大哥大手機捐

郵政劃撥、匯款轉帳

郵政劃撥
A.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01037335

(一千元以上,基金會需支付手續費每筆20元;一千元以下,基金會需支付手續費每筆15元)

B.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樂山教養院

帳號:50264845

匯款轉帳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樂山教養院

立帳郵局:八里郵局(代號:700)

帳號:2441254-0329391

 

信用卡約定捐款

除了線上捐款,您亦可直接傳真、郵寄信用卡捐款同意書,由樂山跟您進行定期約定捐款。(樂山需支付手續費每筆2%)

線上捐款

任一銀行的VISA、Master Card、JCB卡皆可辦理。

每筆手續費為捐款金額的2%,由本會負擔。

詳細說明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