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萬海X樂山-初春準園小旅行

2016.03.06(日)一掃連日陰雨的天氣,溫暖的陽光露臉,這天是 萬海慈善的志工們帶著樂山天使們外出遊玩的日子,能有這樣一個好天氣,真是太棒了!

天使們與萬海志工朋友相見歡後,我們一起去參觀了蝴蝶館、體驗釣螯蝦、吹大泡泡,一連串有趣活動的安排,加上萬海志工細心地陪伴,樂山的院生們都玩得超級開心!

中午在用過餐,稍微散步休息過後,我們進行彩繪風箏,每個人將自己的風箏畫上美麗的圖案,然後就是到大草原,盡情奔跑&放風箏,許多院生都是第一次放風箏,小榮還幫自己的風箏取了”小鳥”的名字,感謝五股準園Kelly姊姊的解說與接待,讓大家都超級想要再來玩,也謝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費心規劃,讓今天的活動圓滿開心~我們下次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