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創作

 
 

樂山藝術家

看更多

2011年,樂山開始藝術治療課程,從此開啟院生的繪畫創作潛能,自然的筆觸,個人特色的發揮。院生們在繪畫的世界裡,沒有限制,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每個人風格獨具,邀請您一起來欣賞樂山藝術家們的豐富創作。

跨界合作

樂山團隊對跨界的合作機會不加以設限,以對服務對象有利為原則,我們樂於嘗試各種可能。

了解更多

畫作授權

樂山開放畫作授權的邀約,希望讓院生豐富的畫作,有機會透過各種形式被看見。

了解更多

文創商品

樂山天使繽紛童趣的畫作,不應該只放在機構內供欣賞,我們將這些畫作設計製作成日常生活中,可以實用的各項文創商品,陪伴大家快樂生活每一天,讓院生們的 創作有機會被看見,增加自信與快樂,也用自己的能力支持未來的永續發展。

樂山紅包袋-牛年款

2021牛年款紅包袋,內有兩種款式,各四入。 牛轉乾坤由畫風細膩的小廷所繪,... 了解更多 →

泡泡老鼠灰藍T

創作小故事 作者/設計師:杜老爺 泡泡老鼠 今年是鼠年,... 了解更多 →

橘喵綠T

創作小故事 作者/設計師:小廷 橘喵 小廷給橘色的貓咪 畫了雙大大大的眼睛... 了解更多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