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自由時報】中職》8球星前進教養院 拿針線做公益取代造勢大會

林智勝帶著院生到戶外散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職新球季3月19日開打,今年以球星出席公益活動的方式取代造勢大會,今天下午舉辦「繪集愛心,縫補好球」的公益傳愛行動,陪院生散步、繪畫,球員們都覺得很有意義。

中職聯盟與樂山教養院、高林基金會合作,今由中職會長吳志揚帶領林智勝、王勝偉、潘威倫、陳鏞基、高國輝、倪福德、林泓育、陳禹勳8位代表中職出征台日職對抗賽的選手,一起到新北市八里區的樂山教養院。

選手們明天一早就要出征日本,代表中職隊參加台日職對抗賽,今天利用全隊集合前的空檔出席活動,也跟院生玩得很開心,高國輝就說,以這種方式取代造勢大會很不錯,他認為公眾人物也有拋磚引玉的責任,讓更多人重視這些人事物。

職棒球星今至教養院做公益。(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與院生一起畫畫。(記者林正堃攝)

陳鏞基帶著院生到戶外散步。(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球星今天到教養院做公益。(記者林正堃攝)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