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NOWnews】中華職棒/公益活動取代造勢大會 中職27年正式開幕

記者林柏宇/新北報導

今年的中華職棒很不一樣!有別於以往熱鬧的造勢大會,中職聯盟於2日由會長吳志揚率領每隊2位共8位球星前往新北市樂山教養院舉辦「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公益活動,以行動關心身心障礙的朋友們,用愛心宣布棒球季即將回來了!

中職27年球季即將於19日開打,8日也將展開官辦熱身賽,會長吳志揚表示,希望藉由這些球員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能關心、熱衷公益,因此特別和8位球員,包括Lamigo桃猿陳禹勳、林泓育,中信兄弟林智勝、王勝偉,義大犀牛高國輝、倪福德以及統一獅潘威倫與陳鏞基,一同造訪教養院。

除了親臨現場,球員們不忘與院生們親切互動,不但親自推輪椅帶他們到戶外散步曬太陽,更親手餵布丁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活動中球員們不時彎下身子和院生們噓寒問暖,同時還有人擔心布丁是否過於冰涼,細心和愛心表露無遺。

球員們和院生們的近距離互動還沒結束,接下來不但要動手創作手工拼布,還要和院生協力彩繪球棒,不過這些手工藝並沒有難倒這群平常在場上廝殺拚戰的漢子們,其中高國輝不但迅速確實地達成縫製棒球造型的拼布任務,還加碼縫了一顆愛心。

「其實滿困難的,但平常我的球衣都是自己補的。」「嘟嘟」潘威倫笑著說道,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他所縫的每一針就像他的投球一樣沉穩紮實,而「鄉長」陳禹勳一開始縫了幾針發現不滿意,費一番工夫「倒退嚕」修正之後,才露出滿足的笑容。

最後,球員們和吳志揚會長用自拍照結束這天的公益行程,這張照片也同步上傳到中職臉書粉絲團,正式向球迷宣告中職27年新球季正式展開,期待球迷能進場支持喜愛的球星和球隊。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