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自由時報】嘟嘟熱機OK 享受比賽兼慶生

潘威倫(右)與院生一起彩繪球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3月5日將滿34歲的獅隊本土王牌「嘟嘟」潘威倫,將在日本比賽期間過生日,也期待再次與日本隊交手,他說,能與日本一線球員同場競技很難得,會盡力表現、好好享受。

潘威倫是中職隊最年長投手,日方曾預測他是第2戰先發,但洪總表示要先了解球員狀況再決定,嘟嘟也因2月腳部拉傷,影響調整進度,目前熱身賽僅投1局11球。

「現在身體狀況不錯,比賽是OK啦,就看自己狀況,盡量去表現。」潘威倫說,比賽定位要看教練安排,畢竟昨天才全員集合,一切照教練調度。

倪仔可能大阪先發

另張本土王牌倪福德先前熱身賽最多投到4局,更有可能在大阪先發,他自認調整得還好,能否上場就看狀況和教練團決定。

「雖是交流賽,大家也想卯盡全力贏一場球。」倪仔表示,全隊會努力奮戰,有經驗的選手也多,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