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ETtoday運動雲】「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樂山公益競標上線

 

 

 

▲「繪集愛心縫補好球」公益義賣今日上線。(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山教養院公益競標活動日前在明星全壘打大賽賽前掀起一波高潮,募集許多球迷的愛心,網路競標活動也將於25日下午13點整登場,明星賽先發球員簽名大拼布、簽名彩繪球棒,以及3月季前公益傳愛行動球員親手縫製的簽名棒球縫布都將上網義賣。

中華職棒大聯盟與樂山教養院以及高林文創基金會合作,於今年3月舉辦「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季前公益傳愛行動,當時吳志揚會長、中職四隊的8名代表選手與院生共同創作的彩繪球棒和拼布皆已於日前完成,並請明星賽入選選手簽名,兩天明星賽於樂山教養院的攤位旁都有展出成品,獲得不少球迷詢問。

 

17日的全壘打大賽當天場外舞台也舉行現場競標活動,王勝偉親自義賣自己與樂山院生共同創作的彩繪球棒,另外還有陳鏞基、林泓育親自縫製的棒球縫布及高國輝親筆簽名紙相機也在吉祥物與Girls的義賣之下,獲得球迷熱烈迴響。

 

 

為了讓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也能一同響應公益,多數品項都將於今日開始為期一周的線上競標,包括遠雄企業將認購10支彩繪球棒當中的5支捐出,吳志揚會長也將他於現場活動競標當天標得的陳鏞基縫布捐出,進行第二度義賣,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助花東地區基層棒球隊。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