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中華基督教新生命小組教會】彩天志工到樂山教養院 經歷「施比受更為有福」

一把吉他、兩支麥克風,熱情的帶動跳,讓小朋友們笑開懷。簡單的體操動作,四個八拍,就流了滿身大汗。



藝人黃美珍,還有素人搖滾樂團Dream Day帶來拿手表演,讓小粉絲們樂得湧上台前。



這裡是樂山教養院,英國傳教士戴仁壽為了痲瘋病患而搭建,如今,這裡讓重度及極重度身障者,能得到生活及教養的服務。



彩虹天堂號召青少年,到樂山帶來活力與關懷,也看到樂山院友的創意。自己動手彩繪T-Shirt、製作質感文具,一邊學一邊創作,他們都是樂山的藝術家。



幾句禱告,是最真誠的祝福,期望樂山院友,把這份溫暖留在心底。



Dream Day主唱孝廷:「我覺得真實讓我感受到他們是非常開心,不是我叫他們拍手、他們才拍手,他們是非常融入在我們的環境中。」

彩虹天堂志工:「他們的生命真的很單純,上帝給他們的生命算是還蠻可愛的生命。」



彩虹天堂志工,親身體驗到施比受更為有福;院長也鼓勵大家,其實服務最先受惠的是自己。趁年輕多嘗試,活出生命的潛能,影響世界。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