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奇摩新聞】綠雷德文創和樂山教養院的孩子 共渡最有意義的聖誕節

綠雷德文創12月7日帶著八里樂山教養院的孩子們一起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一出現,孩子們都為之瘋狂,每位孩子都跟聖誕老公公擊掌。聖誕老公公也為孩子們準備了很多小禮物,氣氛非常溫馨歡樂!

綠雷德文創的老師們也教導孩子關於環保知識,發現樂山的孩子們,對於環保回收的分類和處理非常熟悉,樂山院長表示:『樂山的孩子們學習的速度非常慢,但是藉由每天的教導和天天的實作,才能讓孩子們環保知識深耕』。綠雷德文創也特別準備永續循環的知識禮物。在活動中運用互動,遊戲及影片讓孩子們『玩中學,學中玩』更動手做再生紙,直接體驗紙的製造,讓孩子們知道回收的重要性,孩子們非常專心聽講,也非常踴躍的舉手發言。

樂山教養院內主要收容身心障礙、自閉症者,大多數來自弱勢家庭,如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戶等。綠雷德文創創辦人吳奇靜表示:『能夠帶給孩子們美好的回憶以及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笑容,這就是給予我們最大的回饋!』

綠雷德文創團隊,取之於社會並回饋社會,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中。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