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中時電影報】群益投信製作公益桌曆

群益投信愛心公益不遺餘力,希望藉由持續參與各項愛心公益活動,讓大家更能認識各社福機構單位,同時給予他們社會的支持與關懷。樂山教養院的院友非常有藝術創作天份,將繪畫創作印製成月曆、紅包袋等各種文宣藝品作為愛心義賣品,畫風獨特、製作精美也歡迎社會大眾響應認購。這次群益投信也與樂山教養院攜手合作製作了精美世界名畫桌曆,希望藉由這次的文宣品合作,宣導公益關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群益投信表示,一直以來,持續與樂山教養院保持友善關係,並適時提供實質的協助。特別是樂山教養院的院友非常有藝術創作天份,繪畫風格獨特,無論是構圖、色彩、色調、層次感、光線明暗度等展現出來的作品不遜於大師級水準,也因此,在結合社會公益關懷理念下,特別挑選樂山教養院院友的繪畫作品,設計成2019年三角桌曆,取名為「群益&樂山,2019世界名畫桌曆」,本桌曆是由樂山教養院的院友,以自己的風格,改編十二張世界名畫!在他們筆下的世界,名畫彷如朋友般可親,風格活潑、色彩鮮明,展現它們獨特世界觀。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