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中時新聞網】群益投信 送暖樂山教養院

群益投信愛心公益再添一樁,由群益投信員工主動發起用行動關懷的「群益有愛,樂山志工行」公益活動圓滿落幕,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員工親自到樂山教養院陪伴院友,大家一同進行團康遊戲,同時協助院內相關雜務工作與環境清潔,希望藉由這樣的關懷活動,讓院友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愛心。此外,樂山教養院的院友非常有藝術創作天份,他們將繪畫創作印製成月曆、紅包袋等各種文宣藝品作為愛心義賣品,畫風獨特、製作精美也歡迎社會大眾響應認購。

這次「群益有愛,樂山志工行」愛心公益活動,群益投信有數十名員工主動參加擔任志工,活動當天現場的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展現出真心用愛關懷的一面。此次活動志工表示,其實還有很多社會公益團體是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希望可以藉由此次的活動,讓社會上可以有更多正面能量,大家都應該持續用行動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做公益不僅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也可帶給自己與大家溫暖及快樂。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