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聯合新聞】61歲小丑醫生演出 阿公阿嬷驚呼不斷

2018-11-1718:05聯合報 記者林良齊/即時報導

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2017「愛心獎」得主康淑華,今年成立「蘆葦女力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蘆葦女力主要計畫之一「大橋83」,日前進駐青壯年人口外移的老化社區迪化街二段景星里,欲藉由創新元秦導入,和社區夥伴一起些造青銀童跨世代及跨界共融的生活。

今天邀請小丑野生Linda Severt表演音樂馬戲秀。詼諧幽默的肢體語言,讓現場親子及爺奶笑聲不斷。也與在地的青少年樂團及25位年紀加總破千、最高齢達92歲的爺奶一起尬活力秀創意。

小時後曾三度住在台灣的Lind,雖年過60歲,卻仍酷爱衝浪,她也善用詼諧幽默的肢體語言,交織成忠於原創性的劇目,且創造出許多古靈精怪的可愛角色。Linda也是小丑醫生,這次回台也至樂山教養院的院生進行公益演出。希望透過演出,可以带給大家更多的歡樂療癒。

蘆葦女力執行總監洪寧表示, 蘆葦女力與大橋工舍協力籌劃「大橋83計畫」,期待將大橋83打造成社區居民的創意共生基地,近半年來,與多個團體合作辦理烘焙課與咖啡課。期待透過61歲的Linda的演出讓長輩認為變老,是一件美好的事。並鼓勵婦女朋友,在成為媽媽後,都還能繼續實現自己的更多可能,為世界散播更多的歡樂與愛。


美國小丑醫生Lnda即興音樂表演吸引大人小孩目光。圖/蘆葦女力提供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