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康寧官網】PGS團隊在台北重新啟動服務承諾

2018年10月

台灣台北-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PGS)團隊的成員養成了訪問台北歡樂山居民的習慣,這是一個支持身心殘疾人土的非營利組織:

PGS員工最近對去年的訪問進行了跟進,重新點燃了友誼,並向該機構捐款。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Dave Velasquez說:"回來看看這些孩子再次微笑是很棒的。"PGS部分由合北的一支偉大團隊組成,我們希望與更多人分享我們的好運,支持我們的當地人...在快樂山度過時光是康寧價值觀的一小部分。"

台北快樂山是一家擁有80多年歷史的非營利性機構,致力於為殘疾人土提供護理和改善生活質量。康復服務包括藝術和音樂療法以及戶外活動。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安全的居住地點,並通過他們無法訪問的参與和教育來豐富居民的生活。

"我們對快樂山的承諾只是一個開始,"Velasquez說:"今年,我們計劃在上海和首爾的商業地點附近找到類似的非營利組織,我們可以在那裡捐贈實際幫助。"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