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中央通訊社】樂山教養院院生畫作 將躍上悠遊卡 即日在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票選

樂山教養院院生畫作 將躍上悠遊卡 即日在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票選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416 15:52:33)為鼓勵樂山教養院院生發揮繪畫專長,並讓民眾看到他們的藝術天賦與生命力,悠遊卡公司要將院生的畫作製作成悠遊卡! 2018年4月12日至4月25日期間,民眾可以在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上參與票選活動,投下愛心的一票,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最大的支持,得票數最高的作品,將製成2,000張悠遊卡捐贈樂山教養院做為募款之用。

悠遊卡公司持續關懷弱勢團體,在今年兒童節前夕,悠遊卡吉祥物BeBe特別拜訪樂山教養院,參與「悠遊樂山 愛繪發芽」活動,活動中透過學習互動的方式讓院生發揮繪畫專長,院生與BeBe歡樂互動的場景也躍然紙上。為了讓民眾看到身心障礙者的藝術天賦與生命力,悠遊卡公司特別於2018年4月12日至4月25日止,於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舉辦「悠遊樂山 愛繪發芽」票選活動,號召民眾投下愛心的一票,得票數最高的作品,將會製成2,000張悠遊卡提供樂山教養院進行募款。只要在LINE官方帳號列表搜尋@easycard就可以加入「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進行投票。

2018年4月14日(六)是樂山教養院84週年慶,當天悠遊卡BeBe也會到場與院生一同表演,悠遊卡公司邀請大家一同前往世外桃源的樂山教養院,一起看表演、做公益喔。


票選照片。


票選照片。


票選照片。

訊息來源: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1837.aspx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