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青年日報】樂山教養院歡慶84週年 讓愛延續


恐龍群為樂山帶來84周年慶精彩開場。(樂山教養院提供)


樂山天使與BeBe開心合照。(樂山教養院提供)


樂山羊駝新院T走秀,可愛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樂山教養院提供)

記者謝璿/綜合報導

樂山教養院長期照護社會弱勢,提供身心障礙天使及其家庭照顧服務,今年舉辦「2018讓愛散發-創立84週年感恩慶典活動」,現場湧入上千名民眾一同匯集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在院慶這天,不少學生志工及企業志工都不遠千里前來擔任服務工作,為公益付出,精神令人感動。

每年樂山院慶,都會以院生豐富的藝術作品,發表新款院T,活動當天邀請到30隻侏儸紀恐龍群擔任開場表演,在炎熱的天氣裡,志工們賣力演出,讓現場的觀眾們都留下無限的快樂回憶。現場60個園遊會攤位都是由愛心團體或個人,用心準備的各項義賣商品,充滿溫馨氛圍。院生在台上開心帶來音樂治療、打擊樂、烏克麗麗課的成果展現,走秀時展現出的自信與活力,贏得滿場的掌聲。

今年樂山和悠遊卡公司的公益合作,票選活動也在日前起跑,悠遊卡的吉祥物BeBe特別來到樂山,和樂山天使們一起快樂跳舞蹈,慶祝樂山的84歲生日,可愛的BeBe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為之瘋狂。而院慶活動也規劃「樂山名畫展」,今年也特別展出使徒出版社與樂山天使合作出版的繪本「快樂山上的醫生-戴仁壽」的原畫展。

自1934年3月30日戴仁壽醫師創辦樂山園之後,84年來樂山工作同仁秉持「善事要繼續做下去」的理念,戮力於身心障礙者的教養與服務,感念社會大眾、企業團體無私地捐助與奉獻,使得樂山天使享受社會的溫暖,快樂地學習與成長。藉由慶典活動,希冀讓外界看見樂山的改變與需要,讓愛延續。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