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奇摩新聞】中職熱身賽首度前進天母 球星邀您球場相見歡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首度前進天母,中華職棒聯盟今日表示,3月17日、18日規畫舞台活動,舉辦球星及應援團見面會,同時也與樂山教養院合作「Love Baseball is Life」企畫,由4球團吉祥物化身超暖心大使,與球迷相約天母球場一起看棒球、做公益。

17日午場賽事結束後,4球團各2名球星將抵達2樓內野入口舞台與球迷分享近況並進行簽名會,18日則輪到應援團接力登板,由阿誠、小胖、達平、Anu4位啦啦隊長分別率領旗下2名Girls出席,用最熱情的應援帶動,為全新球季暖身,並進行拍照會。

化身超暖心大使的吉祥物,週六由猿氣小子、邦妮擔任值日生,週日則是小翔、萊恩登場,連2天展開發票募集競賽,成功募集最多發票的吉祥物,不只可以獲得王者披風、權杖,還能享受對手的搥背服務,球星、應援團見面會結束後,吉祥物也會在舞台區與球迷同樂,進行「我畫你來猜」、「跳跳Tempo」遊戲,球迷有機會抽中吉祥物的親筆簽名畫作。

繼2016年與樂山教養院「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的合作後,聯盟再度推出「Love Baseball is Life」企畫,球迷只要捐贈1包S號「黏貼型」成人紙尿布(每包數量至少18片、不限品牌),就回贈4隊球星包含王柏融、陳傑憲、林哲瑄、許基宏等在內的親簽小卡1張共80張,並由樂山教養院開立捐物收據。


中職熱身賽首度前進天母,「Love Baseball is Life」邀約球迷看棒球、做公益。(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