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中時電影報】群益投信熱心公益 贊助樂山教養院


群益投信打造幸福、益起傳愛,員工熱心公益不遺餘力,贊助樂山獲感謝狀。圖/業者提供

群益投信愛心公益不落人後,為了幫助樂山教養院院友提升居住及活動安全,特別贊助樂山教養院養護大樓第三期隱形鐵窗安裝費用。

群益投信表示,樂山教養院因地處邊陲,在資源不足,照顧人力吃緊,專業師資難聘,經費籌措困難,身心障礙者接受機構完善的住宿養護服務,除了生活照顧方面健全運作外,往往需要結合療育復健相關專業服務,才能補足其受先天障礙影響所衍生之需求。隱形鐵窗的設置不阻礙公共意外逃生設施,可提升養護機構生活照護之服務,讓身心障礙者能享有尊嚴的生活,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安心就養。

群益投信針對其最需要區塊給予挹注,讓院友們獲最實質幫助。樂山教養院表示,感謝群益投信愛心贊助。

群益投信表示,樂山以維護身心障礙者權益為服務目標,期待各界愛心企業及資源,一起來守護每一位需要關懷的樂山天使。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