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EMIM】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攜手瑞士銀行 共同舉辦「人團圓愛蔓延」中秋送愛活動

中秋佳節將至,瑞士銀行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今(18)日共同邀請唐氏症基金會、樂山教養院、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參與「人團圓 ・ 愛蔓延」中秋送愛活動,國泰世華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表示,「只要願意付出,不論你我,都可以為社會帶來一些的正向的能量;只要願意分享,不分大小,定能讓社會多點溫暖、多點愛,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再度和瑞銀一同拋磚引玉,誠摯地期盼今日的送愛活動,能感動更多朋友加入公益讓『愛蔓延』,月圓人團圓。」

愛心無行界攜手金融同業傳愛,深入關懷身心障礙者!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及瑞銀總部皆座落於台北市松仁路的國泰金融大樓內,因為有著共同的公益理念,兩年前由董事長李明賢與瑞銀集團董事總經理暨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約定,雙雙促成了合辦公益活動的美事,成為金融業內少見的公益共同合作案例。簡單地期盼透過每次的活動,提升台灣社福機構的能見度,同時也帶動兩家銀行的員工深入關懷身心障礙者,進而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注唐氏症與心智障礙青年就業議題。

「人團圓 ・ 愛蔓延」中秋送愛活動,由樂山天使及唐寶寶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舞者朋友在舞台上展現活潑的一面,帶來歡樂的舞蹈表演,現場更有工作體驗活動,由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青年擔任小老師,帶領來賓一起DIY製作鳳梨酥,從揉捻麵糰、餡料包填、到塑形壓模,都由這群青年朋友們一手包辦,讓現場來賓一起體會唐寶寶的用心與辛勞,看見他們的進步與成長。

共邀社企團體同歡,集結良善力量讓愛蔓延!
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合城應邀出席,現場熱情分享他個人感恩惜福的故事,並持續付出廣邀社會大眾參與公益,集結良善的力量,期盼讓每一份力量都能為失依的孩子們帶來祝福的暖流。樂山教養院近年來,積極開發院生的藝術潛能,除了辦畫展,也將這些童趣畫作製作成日常生活中實用的文創商品於現場販售,藉此讓外界一探身心障礙天使豐沛的創作才能,同時也讓社會大眾可以有機會透過購買的方式,支持身心障礙天使的成果與才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期盼每一位朋友能同時心懷「月圓人團圓」之心意,關懷更多社企團體,讓愛蔓延無行界。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