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奇摩新聞】我們都是藝家人畫展 開幕

新北市立圖書館與社團法人臺灣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共同主辦,邀請共十五位有繪畫興趣的天使們(來自樂山教養院、BiG行動夢想家資助的約納家園)以及李曉明等六位知名藝術家攜手展出「二○一七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的藝術文化展覽,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展出三十八幅作品,即日起展出至九月二十七日,歡迎大家看見他們另一面的創作能量及展出的藝術天分,也透過這次展出給他們一個充滿自信與露出光芒的舞臺。

樂山教養院的院長於昨(十三)日特地帶小雅、小誌與平平等三位藝術天使們,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參加「二○一七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的展覽開幕儀式。院長表示,小雅因先天肢體狀態(併手併腳),從小就在樂山教養院里長大,害怕別人異樣眼光,過著自卑消沉的生活,總是稱她為:「院長媽媽」,看見小雅透過繪畫天份展現出自信與笑容,讓她感到欣慰。

新北市立圖書館於昨(十三)日在總館三樓舉行開幕儀式,有多個團體共襄盛舉,另外書畫家郭香玲也在現場揮毫,展現出令人驚艷的藝術功力。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