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19年凱斯X樂山的暖心聖誕

每年的聖誕節前夕,樂山固定會有一群小客人來訪,那就是來自凱斯教育機構的王老師和吳老師,帶領凱斯和建國的大班小朋友來到樂山,戴上各式可愛聖誕髮箍的小朋友們,可愛極了!

小朋友們和樂山院生各自表演了聖誕和新年的歌曲,全場一起開心地唱跳、手舞足蹈,綻放美麗笑容。
最後,當小朋友唱起「最好的未來」的時候,小靖感動得哭了,她說:「謝謝你們來表演,我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要笑咪咪,不可以苦瓜臉!」因為小靖的可愛提醒,大家真的都充滿笑容!

在溫暖感動的歌聲中,小朋友送上用心做的卡片給院生哥哥姊姊,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謝謝你們!離開前,院生土撥鼠負責和小朋友分享糖果,發到王老師的時候,發了卻不願意放手,這個發糖果小天使,讓王老師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在聖誕節前夕的這天,我們一起分享笑容,分享糖果,分享快樂,謝謝凱斯帶來的暖心聖誕關懷,我們約好明年再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