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X富邦-2019期末戲劇治療成果展演

2019.12.03(二)樂山天使進行了2019期末戲劇治療成果展演活動,展演前經過成員與老師討論後,決定邀請樂山的同學們一起參與,而當天也榮幸的邀請到了,富邦人壽富智通訊處的志工伙伴們,一起參與展演活動!

展演前先由戲劇治療小C老師,帶領有趣的團康,炒熱現場氣氛,志工們、同學和天使們一起遊戲,互動熟悉,接著由院生帶來精彩的戲劇表演。為了這個演出,院生們可是經過半年的排演,相當認真精彩喔! 透過「長髮公主」主題的故事演出,讓院生們展現了不同面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及表演力,一共演出了三個不同的版本呢!!

除感謝戲劇老師辛苦的帶領院生們練習、演出外,也要特別感謝富邦人壽公益大使,2019年方案經費贊助以及活動參與,給樂山天使展現在戲劇治療課程努力學習成果的機會!! 此外,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昨日富邦人壽的志工們也陪同樂山的院生們一起DIY聖誕節的裝飾品,每個作品都非常獨一無二~大家一起開心沉浸在歡樂的聖誕氛圍當中!!

作者: 
樂山教養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