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國語實小美創社11週年時裝展

2019.11.30(六)下午,樂山天使來到青少年育樂中心參加國語實小美創社11週年成果展,在這之前,王老師和張老師已帶領實小美創社小朋友和家長們,到樂山進行為期好幾個月的背心創作服務。 從量尺寸開始,搭配以院生喜歡&想要放置的物品為主題,志工家庭都超級用心,成品非常精美且時尚,這是院生們此生第一件的訂製服呢!!(今天也是第一次畫口紅唷!!) 每個人的喜好和個性也呈現在創作的背心上,院生和協助創作的家庭一起走秀,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其中,涼麵還神來一筆秀了一段熱舞後劈腿,真的是深藏不露啊!! 謝謝一間二顧的牽線,謝謝鋒媽今天的照顧,謝謝國語實小王老師&張老師的用心帶領,實小小朋友和樂山天使們有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