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19年雅丰x樂山一期一會小旅行/準園休閒農場

11/20(三)雅丰診所和樂山天使每年約定的出遊已經來到第四年,今年來到五股的準園休閒農場,準園位在車水馬龍的馬路邊,但是一進去卻別有洞天,十分特別!

一早院生們難掩興奮心情集合搭車,輪椅院生由多扶接送一一細心上車定位,安穩地出發前往目的地,到達準園時,好多熟悉面孔的志工們已經在等著我們了!院生與志工夥伴相見歡後,便手牽手到教室準備手作課程-葉脈拓印環保袋,先一起到院區摘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葉子,志工們協助院生們合力完成作品,自己製作了一個,每個作品都很有特色呢! 接著我們參觀生態區,認識院區的植物,也看到好多可愛的動物,感謝今天有個美好的天氣,讓我們可以開心出遊踏青。

享用豐富營養的午餐後,就是重頭戲十一月份的慶生會,不只壽星,其他同學看到蛋糕也跟著興奮不已。雅丰的夥伴和樂山的院生聚在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是一幅動人的畫面,感謝有這麼多們付出愛心陪伴著天使們,度過一個快樂的上午時光。 謝謝雅丰曾文尚院長和所有雅丰的夥伴們,你們的用心規劃和陪伴,我們感動在心中,讓我們期待著明年再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