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X蓬萊扶輪社-101觀景台圓夢之旅

自治會會長小誌兩年的任期即將結束,最後兩個尚未實現的政見,在今天10/20(日)風和日麗的日子,因為大家的幫忙,即將完成。感謝台北蓬萊扶輪社邀請七個友社,包含台北西北區社、台北城北社、台北朝陽社、台北北薪社、台北玉泉社、台北無限大網路社、台北鳴鳳社,共同來為院生圓夢,帶領33位院生前進101觀景台,並且享用港式飲茶。 才在車上,院生們就興奮地指著遠方的101開心地說:「我們要去那裏!!」 相見歡之後,社友和院生們一同搭乘電梯前往觀景台,一出電梯的視野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風景,有院生開心地看著變小的房子,也有院生完全不敢靠近窗邊,而畫家小雅則是說:「這個房子太多,像螞蟻一樣,太難畫了!!」

結束101行程,來到大家期待的港式飲茶午餐,我們享用了餐蛋飯、草莓奶酪、流沙奶皇包和凍檸茶,都是沒吃過的食物,覺得好好吃,好新奇喔!謝謝祥發餐廳的協助,每個人吃飽都露出滿足的笑容,都捨不得回院了呢! 謝謝社友們的陪伴,帶領這一大群院生出門並不容易,謝謝你們願意帶我們出門,耐心地幫忙和照顧,今天活動非常順利,院生們也都超級滿足,謝謝你們的辛苦!!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