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819用手傳遞心溫度

中秋將近,感謝一群有愛的烘焙廠商、師傅及志工,將資源集合起來,在08/19(一)上午邀請院生們前往銓球機械的烘焙教室,在師傅及志工的帶領下,親手手作蛋黃酥,新北市社會局張錦麗局長和志達督導也共同蒞臨現場,與院生提早歡度中秋,一起做蛋黃酥。

下午志工便將烤好的蛋黃酥,新鮮贈送給全院師生,讓師生們提早感受中秋節的團圓和歡樂!
﹤感謝贊助單位 ﹥
佰業達有限公司 執行長 王昭文女士 烘焙菁英社 會長 馬碩志先生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呂漢智理事 緯柏國際貿易 魏洧成先生 銓球食品機械 陳思宇先生 永成蛋品 謝孟璋先生 可夫萊堅果之家 社團法人新北市家長志工教育成長協會 理事長 何若萍女士 以及所有協助院生們的烘焙志工們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