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在地好鄰居-感謝全聯用愛陪伴

全聯福利中心是樂山的社區好鄰居,經常熱情接待院生來到店內進行社區適應活動,而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透過自身通路的優勢,了解位處偏鄉物資募集的困難,暖心捐贈年度使用量200箱尿布,讓院內輪椅天使們重要物資不虞匱乏,可以在團隊專業服務的照顧下,過著有品質、有尊嚴的生活。

06/25(二)上午全聯八里中庄店召集門市工作夥伴擔任企業志工,陪伴清潔班院生們,導覽認識賣場空間,並享受自己選購喜歡商品的樂趣,這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的日常,卻是天使們難得的體驗,大家都好興奮。近期正值蜘蛛人的合作檔期,最喜歡蜘蛛人的阿芬非常開心,選購了好多蜘蛛人的餅乾呢!

為了感謝全聯,樂山小畫家們也畫了全聯的福利熊,十分可愛!謝謝全聯提供企業的資源,共同守護每一位需要關懷的樂山院生,不但讓天使們感到滿滿的愛,也成為支持社福同工提供優質服務背後的力量。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