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20輔康企業x樂山-愛護組天使101一日遊

樂山愛護組輪椅院生要出門一趟非常不容易,需要交通和人力上的協助,能夠一同參與的活動較少。
 
去101大樓觀景台是上任自治會會長小誌的政見,去年,技陶和生輔組的院生已經前往圓夢之旅,06/17(三)愛護組和上回沒有參與到的院生們,終於也可以一起圓夢了!感謝輔康企業有限公司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志工,一起帶領院生開心出遊,共有38位院生前往四四南村及台北101。
 
幾天前的暴雨,讓大家活動前還在擔心天氣狀況,很幸運地,這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與志工們在四四南村相見歡之後,開始四處逛逛,體驗眷村文化;下午前往101觀景台,搭乘電梯快速上升時有些院生有點緊張,當電梯門一打開時「哇~!」了一聲,面對壯觀的景色時發出了驚嘆聲;院生小愉今天特別開心,全程都笑瞇瞇的,志工還幫她跟期間限定的藝術造景拍了許多照片,小靖也跟著志工到處拍著美美的照片,還拿了簡介開心的說:「我要送給老師!」
 
活動漸入尾聲,準備要回到院內,院生們帶著開心的笑臉回到樂山,再次感謝志工們的熱心幫助,讓輪椅院生有機會能夠出遊,真是太幸福了!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