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工商時報】群益投信 獻愛樂山教養院

20200714・文/陳愛珠

●群益投信至樂山教養院協助86周年感恩慶典活動。圖/公司提供

    群益投信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成立以來持續與社會公益團體合作,長年關懷社會弱勢團體,以實際行動給予支援和幫助,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期望以此拋磚引玉,喚起大眾一同關懷社會,帶動台灣社會良善互助之風氣。其中,群益投信自2018年起更投入一系列樂山教養院之公益關懷行動,迄今已九度為樂山教養院提供實質協助。

 日前在樂山教養院創立86周年前夕,群益投信員工主動發起公益活動,至樂山教養院協助86周年感恩慶典活動的場地布置及環境整理,為院生和其家屬打造舒適、歡樂的活動空間,以創造開心、難忘的回憶。

 群益投信志工們的熱情就如同盛夏的太陽,即使頂著高溫在戶外布置場地和打掃,志工們也樂在其中,認為行善做公益不僅能使他人快樂、回饋社會,傳遞善與希望,在付出的過程中,自己也感到幸福與滿足。

 群益投信表示,一直以來群益投信與樂山教養院保持友善關係,並適時提供實質協助,包括歲末年終院內環境打掃、發票捐贈、公益桌曆合作等等,近幾年見到越來越多同仁主動參與公益,展現對社會的關懷以及回饋,公司感到與有榮焉,也顯示愛心公益風氣已深植群益投信企業文化,公司也將持續支持同仁們發揮己力、讓社會變得更為美好的這份心意。

 群益投信未來仍將秉持著「讓一群人受益」的精神,不僅力求為投資人創造良好投資績效,也將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發揮愛心與人溺己溺的精神,向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伸援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