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台北市糕餅公會捐贈儀式

        感謝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捐贈善款及烘焙設備。台北市糕餅公會多年來一直是樂山的好朋友,總是支持著樂山的院生,希望提供更好的器材及原物料,讓我們了烘焙課程果可以更加豐富。這次的捐贈儀式更有多位貴賓到場,包括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周正訓理事長及眾多公會長官、美國小麥協會 駐台辦事處 陳柏元處長、銓麥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譚羽然副理及開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賴櫻暖副總經理,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樂山天使們也表演了聖誕組曲,還送了小禮物給貴賓們,大家拿到禮物都很開心呢!捐贈儀式的同時樂山的烘焙班也在進行烘焙課程,讓來賓們了解我們的實作過程。當然烘焙班也準備了事先做好的小點心,讓大家一同享用。還有糕餅公會帶來台灣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師傅與巧克力之王艾美黛AMEDEI 共同製作的Panettone(潘那朵尼),這是義大利慶祝這個時節必備的麵包呢!讓樂山天使們大享口福。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在場的每個人都一起感受到了節慶的溫馨。

        再次感謝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及美國小麥協會,及所有贊助單位。有了你們的支持,樂山天使們的烘焙手藝一定會更精湛,也能透過這樣的機會把樂山天使努力不懈的努力精神傳達給每個人~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