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天使無障礙小旅行-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新銀行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樂山的提案獲得贊助,9月16日是我們第一梯次的活動!這一次的出遊是技陶組及愛護組院生一同參加,包含23位輪椅院生在內,總共有58位樂山天使一起出門,聲勢相當浩大呢!

        除了園區巡禮,樂山天使還參觀了《幽☆遊白書》特展,有幾位看過《幽☆遊白書》的院生,看到等身大的主角們,都非常興奮。雖然也有些院生沒看過,但看到這麼多帥氣又可愛的圖案,也覺得好開心,爭相要跟漫畫角色們一起合照。

        中午是大家最愛的速食漢堡餐,有漢堡、紅茶,還有薯條跟雞塊,都是鮮少在院內吃到的餐點,我們難得在大樹下野餐,新鮮感讓食物變得更好吃了!

        下午還有點時間,樂山天使們也看了國立歷史博物館之『In TouchIn眾神潮』特展。色彩繽紛的圖案,大家都覺得好有趣。

        這次的出遊有許多的志工夥伴,包含美商泰優、萬海慈善基金會,以及樂山志工們,在大家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開心的時光。謝謝所有的志工及協助的單位,以及贊助我們經費的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