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天使無障礙小旅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樂山獲得台新銀行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提案贊助,這次的提案分兩個場次進行。除了9月17日的華山文創園區巡禮,原訂10月17日第二梯次的小旅行是在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可惜當天天氣陰涼下雨,所以我們改為前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原本以為科教館會是艱澀無趣的教育展,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好玩的設施耶!有會發光的球,會發出旋律的機器,飄浮在空中的皮球,也有漂亮的木製家具以及動物模型。最特別的是在高樓懸空的吊橋,這次出遊的全員都是輪椅院生,在志工協助下,一起走過空中吊橋,雖然有點緊張刺激,但是也從玻璃帷幕看到窗外的景色,真是特別的經驗呢!

        中午我們再次吃了最愛的漢堡餐點,稍作休息,下午還看了3D立體電影。愛護組的院生們幾乎都是第一次看立體電影,大銀幕上的青蛙跟泡泡,竟然會朝著自己飛過來,讓幾個天使們忍不住驚呼出聲,還有人伸出雙手想要抓住泡泡呢!

        這一梯次的小旅行志工,全員都是台新銀行的員工們。大家陪著以輪椅代步的院生們玩了一整天,除了對樂山天使們有更多的認識,也體驗到了輪椅族群的不便之處。非常感謝所有志工們不辭辛勞的服務,讓愛護組的院生們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出遊體驗。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