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財團法人國票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2020膳食營養贊助計畫

感謝財團法人國票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愛的餐飲永不間斷-膳食營養贊助計畫贊助本院2020年年度126名中重度身心障礙者日常營養所需的水果副食費用;藉由遴選優良合格廠商定期供應時令盛產之水果:如芭樂、香蕉、西瓜、鳳梨、橘子等等,讓當令營養之水果,促使弱勢身心障礙者獲得健康的身心狀態。

由營養師規劃,針對全院院生需求,每周三次提供新鮮水果,補給增加多種維生素的營養攝取,維持並增進院生們的身體健康。

贊助計畫提供109年01月至12月,共12個月,全院院生一週當中所需的水果,滿足院生特殊營養的補給,增加多種維生素的攝取,讓院生們身體健康狀況得以時常維持在最佳的狀態。總受益人次為19,704人次。

吃小番茄會臉紅紅!

時令新鮮水果

柳丁要酸酸的才對味!

聖誕禮拜愛餐贊助

謝謝國票金的愛心贊助,讓我們一整年都有營養好吃的水果!

作者: 
小編/樂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