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21霸氣樂山—樂山歡慶87週年生日

今年的霸氣樂山院慶,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之下,盛大圓滿地完成了!

樂山院慶一年比一年更盛大,今年湧入上千民眾,有的擔任志工,有的捐款贊助,義賣金額全數捐予樂山,出錢出力,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延續創辦人戴仁壽醫師的大愛。

每年樂山院慶,都會發表以院生的繪畫作品做成的院T進行走秀,今年的主題院T是院生廷廷畫的麋鹿T恤,可愛的淺藍麋鹿搭配亮麗寶藍布疋,在豔陽下更顯神氣!

樂山也特地選在院慶這天,進行2021年募款影片【你,聽見我了嗎?】本支影片主角小潔、及導演Neo親自在場與觀眾互動。許多觀眾看完影片均忍不住感動落淚。

由於疫情關係,樂山這兩年的募款金額大受影響,許多關心樂山的樂山之友,因而更踴躍參與這次的園遊會,現場共有82個園遊會攤位,用心準備各項義賣商品,充滿溫馨氛圍。

哈雷老鷹車隊是樂山的長期志工,除了平時幫樂山回收募款錢箱款項,今年更召集20部帥氣的哈雷機車進行霸氣開場。精緻日本料理代表的「三井餐飲集團」,每年一定來到樂山院慶不缺席,發揮企業社會責任,以實質行動持續支持樂山照顧服務。去年熱情參與樂山院慶的星展銀行,走了樂山一趟便愛上樂山,今年自行召集了超過200位的志工參加院慶,有攤位義賣,也有陪伴志工,總經理林鑫川也特別更動原本的行程,特地親赴樂山獻上院慶祝福。

謝謝每一位來樂山支持的志工、攤位、演出者、消費者。因為有你們,霸氣樂山院慶才能這麼成功!樂山天使們也才能擁有這麼開心的回憶。每一位美麗的笑容,我們要再相見喔!

更多相片可以至 樂山教養院Facebook官方網頁相簿 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happymount.org.tw&set=a.6035813886444811
 

感謝以下人士及單位:
7-11便利商店長坑門市、Mimi老師、Mind烘焙本舖、PALACE好市集、八里夜市遊戲-乒乓球(童玩小魔女跳跳球) 、八里夜市遊戲-彈珠檯、三光教會、三重千禧扶輪社社區服務團、丫豬仔素食小吃、大安社區大學、中山社區大學、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元氣小站、內湖社區大學、天津街米苔目、天膳良食、心雅服裝行、文山職能工作坊、牛閣精緻麵館、王忠豪、北投社區大學、台北市松山社大【為愛皂福社】、台北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嘉瀅愛心協會、台北真道教會-育淇牧區、台北靈糧堂五股靈糧福音中心、台科大校友會天使陶笛隊、好心有好報樂團、朱素杏、佛教慈濟基金會八里環保教育站、君圓精品咖啡、吳泓叡、吳長霖、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巫沙沙、沈朝富、沙山食品有限公司、沙迪亞賽教育推廣協會、豆豆森林FB粉絲團、周君齡、林口音悅高台薩克斯風樂團、林婌貞、武崙社區、社團法人台灣3500捐工協會、社團法人沙迪亞賓教育推廣學會、社團法人養德慈善會、邱家倆姊妹、阿香姊的店、南山人壽、南亞塑膠工三廠、厚雨農莊、星展銀行、洺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光科技、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桃園市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工三廠企業工會、特力家居、神舞勁雞隊、國企企業社、國泰人壽、國語實小美術創作研究社、基隆手工藝工會、崇訊實業有限公司、張馨文、得倫食品有限公司、救國團新北市工青一隊、淡水志願服務團、淡水社區大學、淡信慈善基金會、現代流行舞蹈推廣協會、第一商業銀行、郭月綢、麥灶Food truck、陽明林姓宗親會、雅綾造型工作室、傻瓜劇團造型氣球、微微風樂團、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新九九牛肉麵、新北市八里區農會、新北市中天門元興宮救濟會、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新北市通信服務人員職業工會、新北市總工會、新北市蘆笙環保協會、新店崇光社區大學、新莊浸信會、新莊農會、楊杜燈華、義學鳳凰童軍團、誠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達方電子愛樂社、嘉威聯合會計事務所、榮榮麻辣滷味、瑪莉跟她的手作姊妹們、翡翠扶輪社、艋舺枋橋囝仔&c.in希印 回歸純粹、銓球食品機械有限公司、銓鵬工程有限公司、導演豆花、樂山家長會、樂瓷、謝卉柔、瀞光文化藝術基金會、穩立音響、寶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蘆洲區救國團、蘆洲慈濟、蘭亭鍋物割烹、攪和飲品行、救國團工青二隊、阿祥畫室
作者: 
小樂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