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與名人朋友們】年度畫展 開拓樂山天使更高視野

110年度樂山畫展順利在11月底圓滿落幕。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由每年的6月延至11月份舉辦,感謝眾多支持樂山的好友們依然對樂山畫展的熱烈支持,有許多樂山好友在開幕茶會當天以及畫展期間蒞臨。

這次樂山藝術家們特別正裝出席開幕茶會,展現對自己作品發表的高度重視,不僅開口介紹自己的作品,也與現場來賓互動,表現更加成熟及穩健了。透過年度畫展,參觀民眾可以增加瞭解身心障礙者的機會,樂山天使們也感受到大眾支持的力量!

特別感謝長期支持樂山多元課程的禾伸堂基金會,今年除了贊助本年度手作班繪畫課程,也提供此次畫展經費。感謝這幾年提供場地的光點台北。謝謝免費授權公益使用藝人肖像摹繪的相信音樂。還有許多說不完的感謝……謝謝你們給與樂山藝術家們的加油及鼓勵。

更多的現場照片可以連結至官方FB臉書相簿喔!

 

作者: 
小樂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