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第11屆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樂山天使X-Park小旅行

12月2日,這天是睽違6個月後,樂山天使們的第一趟出門旅遊!從前些天大家就都超期待的,一直水族館。為了這趟難得的旅程,教保部特地為參與的院生們做了行前活動,做好瞭解海洋生物的預備知識。到了當天36名院生一大早就很有效率的搭上復康巴士及遊覽車,準時出發前往位在桃園的X-Park。

抵達目的地後,在館方的協助下,樂山天使們順利的進入館場,當然要先在最大的玻璃帷幕前欣賞魚兒們齊聚游動的壯麗風景。所有的天使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有的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族箱,有的還追著魚兒們左右跑動,光是第一個館區,許多樂山天使們就待上一二十分鐘,捨不得走。

後頭還有爬蟲類區、熱帶雨林區、水母區,還有好可愛的企鵝在眼前走動及游泳,戶外也有海獅表演以及羊兒跟水豚,每個地點都是新奇的體驗,老師們原本擔心安排6個小時都在水族館內,天使們會不會很快就無聊了。沒想到大家還意猶未竟,不想那麼快上車返院呢!

疫情期間在機構內或家中悶壞了的院生們,終於有了不同的活動空間,同時也是以往不曾有過體驗的視野,這次活動心情都特別喜悅。感謝台新慈善基金會的贊助,在艱困的2021年度中,更豐富了樂山天使們的生命歷程。

作者: 
小樂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