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8/28~9/8「縫補愛SEW LOVE SO LOVE」計畫前進松菸

注重文創產業發展的財團法人高林文創基金會,是台灣工業用縫紉機的產業龍頭高林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策劃「縫補愛」計畫公益活動,首站選定發展文創領域的樂山教養院,以「樂在其中」展覽及互動活動,引導參觀者認識多重障礙者的世界。104年7月完成第一波展出後,8月28日至9月8日與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合作於松山文創園區策劃第二波展覽(開放時間:10:00~12:00、13:00~18:00,週一休館),本次由樂山教養院的院生擔任導覽員現場導覽,以創作者的角度介紹自己的作品,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充滿自信的一面,展出多項院生們以縫紉、布類畫作為媒材,以愛為主軸的作品。此次也結合台北市中區扶輪社、台北聯合國際聯青社熱情贊助畫具,讓這次院生們的展覽能順利完成美麗的作品,共同支持公益行動。 

樂山教養院張嘉芳院長表示,樂山院生們在發揮潛能的路上,因為許多愛心企業及團體的幫助,才能走到如今。今年由於高林文創基金會的支持,得到創作「縫補愛」系列作品的契機,又因為台北市中區扶輪社、台北聯合國際聯青社看見樂山天使們的需要,捐助一批布料用畫具,讓此次的活動得以圓滿成功,感受到社會對有需要的族群的關懷。本次擔任導覽員的院生小雅(化名)、小誌(化名)、紀志清、小惠(化名)也來到現場,認真解說自己的創作和介紹展覽,投入的神情讓與會貴賓十分感動。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133號合作社,ADD: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電話:02-2766-6822),歡迎到現場親身體驗,感受樂山天使豐沛的創造力。

 

若想更多了解財團法人高林文創基金會,歡迎上網查詢: http://www.kaulin.org/index.html

高林文創基金會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ulin.org?ref=bookmarks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