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院生的創作路]創作者見面會 天使相見歡 場面動容

經過智障者家長總會的資源連結,樂山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樂山院生的創作路]畫展,讓資深的創作者小廷、杜老爺、阿平(又稱畢卡平),有機會介紹自己的作品。

創作者見面會特別邀請了台北市弘愛服務中心跟聖安娜之家的好朋友,讓樂山天使認識新朋友、互相交流。少有的機會,每個天使或是害羞、或是興奮,握個手,說說自己的名字,小小的動作卻很動人。長期支持樂山藝術治療課程的禾伸堂基金會由行政管理處趙淑伶處長率領同仁與會,直說被院生繽紛的畫鼓勵了。智障者家長總會的林筱婷組長也特別來現場為創作者加油~

創作者介紹時,好多天使都跟阿平一樣喜歡長頸鹿跟大象;杜老爺說自己最喜歡泡泡,塗上黃色,許多天使也喜歡;小廷說彩色的跑道才能讓飛機安全起飛,天使們笑得瞇起眼睛。

天使們爭相想給創作者回饋,有些不善寫字的天使,堅持要老師協助,留下鼓勵的話或是一個圖畫也好,快樂的流動點亮了展場。

謝謝與會的大小朋友,樂山期待與您們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會後樂山天使們前往鄰近的麥當勞用餐!謝謝大葉高島屋B1麥當勞哥哥姊姊的照顧,及其他用餐民眾的體諒包容,每位天使都好滿足!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