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秋季親子旅遊

朗朗雲天的好日子最適合出遊了~
今年再度與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合作秋季旅遊活動,一起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一大早晨陽志工們便抵達院裡和孩子們相見歡;院長在出發前帶領大家一同禱告,祝福本次活動平安順利後,便出發前往目的地,據說在綠世界有非常可愛又厲害的小動物~大家猜猜是甚麼呢!!
在滿心期待之餘終於抵達了~~映入眼簾一大片綠油油草皮和許多可愛奇妙的小動物,孩子們各個看得目不轉睛,對這些陌生的動物們充滿無限的好奇,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孩子們都爭相希望可以合照,離開前更把握時間前去觀賞會算數又會騎腳踏車的鸚鵡,實在太厲害了!!因為有晨陽志工愛的小手一路陪伴,路途上時時充滿歡樂的笑聲從不間斷,晨陽志工更設計有趣的闖關活動,孩子們玩得相當盡興。
感謝晨陽愛心協會贊助,活動過程中看到志工愛心與貼心的陪伴,孩子們臉上開心的笑容,為活動留下最美的句點,我們相約明年再見囉!!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