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15樂山X群英秋遊動物園

2015.10.17(六)是個天氣和煦的一天,樂山院生在板橋群英扶輪社的陪伴下,來到動物園一日遊。板橋群英扶輪社有一群年輕又有活力的社員,為樂山安排了一整天精彩的活動,製作不同顏色的手環將大家分為三組一起行動,不但特地預約動物園的導覽老師幫忙解說,老師們的包包裡就像個百寶袋,拿出來的標本都讓大家驚呼連連,院生們第一次觸摸到鹿、獅子、犀牛…各種動物的腳,真是辛苦導覽老師了!中午社員訂了孩子們最愛的麥當勞,每個人都眉開眼笑,用過餐後再來個精采逗趣的魔術表演,大夥兒又是拿氣球,又是領取小禮物,開心地不得了!

謝謝熱忱又細心的志工們照顧樂山天使,每一個牽手,溫暖的眼神,親切的互動,都化為一個個的笑臉,記在我們心裡,期待與你們再見面的一天,下回再一起出去玩喔!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