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南亞邀約樂山西湖渡假村烤肉去

秋意濃濃~11/08(日)南亞塑膠工三廠企業工會邀約樂山院生和其他社福團體到西湖渡假村遊玩、烤肉,南亞愛心志工設計精彩有趣的破冰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陣陣烤肉味傳來,一旁的南亞愛心志工們已烤好許多香噴噴的食物讓大家享用,樂山院生們都吃得非常盡興,真的辛苦你們了喔!!

下午在南亞志工陪同下到園區內安徒生異想世界參觀,裡面充滿許多趣味互動的感官遊戲如剪紙投影、硬幣拓印、觸動式故事書帶領大家進入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樂山天使們也與園區內表演者-朱俊傑老師現場樂器演出小蘋果與Nobody,現場氣氛好嗨,完全沒有經過彩排,卻彼此配合有默契,朱老師也非常讚賞樂山院生音樂律動!!
感謝南亞塑膠工三廠工會贊助更謝謝志工們一整天的陪伴,孩子過了非常歡樂的一天!!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