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天使X台南教會公報社

2015.11.16(一)樂山天使一早便從八里出發,第一次來到台南,當我們踏進台南教會公報社書房,看到被佈置得好漂亮的畫作,教會公報同工及來賓都用滿滿的笑容熱烈歡迎小畫家們的到來,讓人好感動!

畫展開幕典禮十分溫馨快樂,我們一起禱告、唱詩歌,嘉芳院長一一介紹小畫家們,小雅上台時,因為緊張的關係,臉都紅了,但是經過一番熟悉之後,接下來不但介紹自己的畫,還主動說要幫沒來一起參加活動的好朋友小惠介紹呢!
來賓在喜樂小卡上寫下祝福,裝飾在聖誕樹上,公報社方嵐亭社長及民政局陳宗彥局長和樂山天使共同攜手掛上祝福,眾人並品嚐美味的聖誕糕,畫展就在一片開心的歡笑聲中正式展開。
開幕活動還有個溫馨的小插曲,拼布老師高韻芬老師,因為看到平平畫的透抽,知道作者今天會來到現場,特地連夜製作了一隻拼布透抽,在今天親手送給平平,真是太可愛了!
而在開幕活動後,樂山天使也把握機會來到台南神學院和知事官邸走走,感受南部的熱情陽光和古色古香,是收穫滿滿又開心豐富的一天。

書房展出樂山天使14幅原畫及20幅複製畫,今年公報社更推出與樂山公益合作的聖誕糕,包裝和內附的六款喜樂小卡是由樂山天使繪製,10%的收入將捐助樂山,請多多支持充滿愛與喜樂的聖誕糕!

天使的創作-樂山教養院院生畫展
展覽期間:2015/11/16(一)~2016/01/14(四)
展覽地點:台南教會公報社書房(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34號1樓)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