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15聖誕晚會齊歡聚

每年到了聖誕節這個時節,總是感到特別地溫暖&開心,樂山孩子們也引頸期盼著一年一度聖誕晚會的到來,今年12/19(六)聖誕晚會感謝遠東國際同際會以及耕華國際同濟會兩會,共同愛心贊助聖誕晚會經費,幾個月前就和樂山密切討論籌備,非常謝謝楊國輝會長和張麗琴會長的辛勞!
謝謝富邦人壽吾耕常旺團體下午就來到樂山進行志工服務並贈送院生聖誕禮物。聖誕餐食則承蒙三井餐飲集團、達美樂披薩的熱情加菜,美味的壽司和披薩讓樂山天使的快樂更加倍!!
用完餐後晚會正式開始,除了遠東&耕華國際同濟會帶來的精彩熱舞表演&帶動唱外,今年樂團的部分也相當棒,「不是桃樂絲樂團」和「教練樂隊」熱力四射,把快樂和活力都帶到樂山和所有天使們同樂,義務的演出也讓人十分感動!
另外,也要感謝發聲現場贊助音響設備,你們是所有表演的幕後最大功臣,最後,也謝謝所有當天一起參與的志工朋友們:均芫實業有限公司、青年社會服務協會、富邦人壽吾耕常旺、快樂山丘攝影團隊以及樂山個人志工團隊,謝謝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的資源連結,因為大家的幫忙,讓活動圓滿成功,樂山孩子們真的連做夢也在開心跳舞呢!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