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2016年樂山望年會

樂山一年一度的望年會在本周三(01/27)登場,全體師生在七樓禮堂享用好吃的辦桌,除了期待好吃豐盛的餐點外,樂山天使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看老師們表演,壓軸的樂團演出更是嗨翻天!

感謝廣璟聲光實業有限公司、 台客電力公司、 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帶來精彩的演出,台客電力公司果然電力十足,而阿炮老師穿恐龍裝唱歌堪稱今年的經典橋段!

感謝所有樂山好朋友及貴賓的參與,感謝晶華酒店、 佢商名品 & joe wang、 三明治工 Sandwishes Studio、快樂髮型、康揚公司、阿賢搬家、鎔騰貿易、智邦人力、巨禾食品、 合勤集團.改變的力量、巫沙沙、淑媛&淑玲、施主任、建和大哥、志明大哥、牙醫聯合會、長坑國小、廠商朋友們、 均芫實業有限公司、快樂山丘攝影團隊及樂山永遠的姚院長、蘇董事長、嘉芳院長摸彩禮品贊助,更要謝謝一整年辛苦的樂山老師們~大家新年快樂!!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