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與感動-樂山天使新莊棒球場球賽初體驗

03/12(六).03/13(日)連續兩天, CPBL 中華職棒邀請樂山天使到新莊棒球場觀看球賽,這可是從未看過現場比賽院生們的初體驗,第一次有機會感受球賽現場的熱鬧氣氛,要感謝中華職棒的邀請,也謝謝 高林文創基金會的交通&午餐贊助,高林更發起同仁志工招募,貼心陪伴院生們看球,讓每位孩子都好開心!

小誌前一天就興奮地準備好本子,準備給帥氣的球員們簽名,結果暖男王勝偉不但簽了名,握手時發現小誌的手有些冰冷的他,還當場將自己的脖圍取下幫小誌戴上,讓現場的大家都直呼好羨慕!!小誌本人更是又驚又喜,高興到說不出話!帥氣的投手王溢正也特地和天使們握手、打招呼,小雅還送了自己畫的筆記本給他,互相加油打氣!

雖然這兩天的天氣不太美麗,但是很幸運地,有院生觀賽的兩天假日下午場都順利開打,沒讓孩子們失望,大夥兒都用力大聲加油,心也都熱了起來!

為了讓天使們感受球賽的熱情,兄弟象啦啦隊特別出借加油棒給樂山,院生們也開心揮舞加油棒,只有頑皮的涼麵把加油棒當成高帽子玩起來,謝謝熱情的球迷朋友們,謝謝賣力協助攤位義賣的志工&小志工,也謝謝當天購買文創商品、捐贈發票和捐款的大家,最後連球隊吉祥物也幫忙一起募集發票,可愛極了!
謝謝這一切的感動和熱情,豐富了樂山天使的生活體驗,孩子們也會將此化為繪畫創作的題材,畫出更加精采的作品與大家分享,我們一起加油!
‪#‎CPBL‬ 中華職棒
‪#‎高林文創基金會‬
‪#‎王勝偉‬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