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信義房屋+蝠氣球-溫馨又歡樂的氣球派對

2016.03.17(四)一群來自信義房屋的同仁們一早便出發,往樂山前進,因為這天他們將和蝠氣球一起用氣球做公益,上午志工們認真跟李老師學習折氣球和帶領院生玩氣球的技巧,下午陪伴著院生分組完成一棵可愛的氣球樹,上頭有花朵、小蜜蜂,更有人發揮創意做出了小蘋果和滷蛋版的蛋黃哥,在蝠氣球團隊的帶領下,感受來自氣球的療癒魅力,當中也發生許多趣事,小慧既害怕又想玩的表情,讓大家覺得好可愛,當然也有孩子十分淡定,一點都不怕氣球,玩得好開心!就在大家同心協力,邊玩邊創作之中,各組都完成了一棵獨一無二的氣球樹,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信義房屋同仁們細心地帶領和回饋,你們的感動和熱情我們都收到了,謝謝蝠氣球團隊的專業教學,大家都學到許多新知識,度過充實又溫暖的一天!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