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普賢教育基金會-跨越國界的交流體驗

2016.03.20(日)來自馬拉威的青年們,在普賢教育基金會的帶領下,來到樂山做志工服務,和樂山天使一樣,這些青年受到社會大眾的幫助,能夠在馬拉威受教育、學習中文及中國功夫,在這天他們也來到樂山陪伴、回饋院生。

對於這群長得不太一樣的朋友來訪,院生們覺得很新奇,但是由他們的中文說得非常好,大夥之間完全沒有隔閡,很快就打成一片,一起大唱「朋友」、「分享」,感動全場,甚至還合唱了台語歌曲「媽媽請妳也保重」,讓平時就愛唱歌的樂山天使們簡直樂翻了。

才藝表演前老師要院生們猜一猜,接下來的表演是什麼? 小哲立刻舉手回答:「街舞!」讓人覺得真是太有創意了,雖然沒有猜中,但是厲害的中國功夫還是讓大家都驚呼連連。活動最後在樂山天使的帶領下,大家一起跳了一連串天使們最愛的經典舞曲,包括:騎馬舞、保庇和小蘋果後,依依不捨地畫下句點。

感謝普賢來樂山分享你們的愛,青年們都說原本是要帶歡樂來樂山的,結果自己也好快樂地回去,真是個有趣又開心的交流體驗,歡迎你們再來玩喔!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