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奔跑吧!!天使-樂山親子公益嘉年華

【奔跑吧!!天使-樂山親子公益嘉年華 】

台北圓桌扶輪社自前年起認識樂山教養院之後,便積極了解樂山需求,並努力協助院內募集,去年知道樂山有九人座交通車輛的需求,用途為接送院生就醫及外出使用,為籌措經費,由台北圓桌扶輪社主辦【樂山親子公益嘉年華】大型公益活動,主題內容為“奔跑吧,天使”3K親子路跑、樂山院生志工陪跑、以及GoGo嘉年華園遊會。

親子公益,讓愛傳承,藉由活動增進親子交流,在身教中啟發孩子思考與感受,體驗分享與付出的感動,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感謝圓桌扶輪社的發起與主辦,在此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共同響應與分享。

活動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7S4ZalnT4Go

報名時間至八月底止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8vrZBQ7dCzkfJNbB3

 

#路跑報名費含樂山涼麵娃娃排汗衫一件

#親子公益路跑

#有玩有吃還能做好事

作者: 
樂山小企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